4G算什么?让华为来告诉你5G时代是什么样子

4G网络方兴未艾之时,5G时代大幕即将被拉开。

近日,在华为无线举办的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无线CMO(首席营销官)杨超斌表示,华为已经在全球9个国家建立5G研发中心,投入6亿美元、300多个顶级科学家开展5G网络研发。

据华为方面介绍,5G时代网络传输速率将达到10GMpbs,将是4G峰值的100倍,将于2020年开始商用。

在“流量货币化”趋势下,电信设备商与运营商同样面临着被“OTT”的局面,华为投入重金抢先开启5G网络布局,即意在抢占行业制高点,也是在扭转“管道化”危机......

详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4G算什么?让华为来告诉你5G时代是什么样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