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无限延迟发布新笔记本电脑?内部称将有新品发布

6月12日消息,有消息称华为将无限期推迟发布原定本周推出的新款笔记本电脑。对此,华为内部人士称7月即有新品发布。

据内部人士透露,华为将在下个月发布笔记本新品,且依旧搭载Windows系统。

除此之外,华为下月发布的新品还将启用新名称,目前华为笔记本从X和X Pro,到Matebook 13/14,以及D、E系列,覆盖了高端、中端和入门级产品。

华为从2016年进入笔记本电脑行业,官方未公布过具体销量,不过,从2018年开始,“全场景战略”就成为了华为硬件生态的核心,PC业务已经是该战略中的重要一环。【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