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政府代表团到访YY旗下BIGO新加坡总部

2019年6月19日,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率代表团前往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成员约旦数码经济及创业大臣穆沙纳(Mothanna Gharaibeh)与约旦政府要员前往YY旗下BIGO的新加坡总部,与BIGO公司高层共同探讨关于中东地区科技发展与AI人才培养等重要议题。

基于双方对科技发展的重视,BIGO公司表示计划于近期在约旦设立本地办公室,并招募50名人工智能(AI)人才,为BIGO在中东地区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技术支持。

YY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4亿月活用户,在中东地区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和用户基础,为海湾国家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口提供多元化的移动社交、娱乐等服务。而约旦作为中东地区科技行业的领导者,有着完善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及行业经验,对中东地区通信和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BIGO总裁胡建强先生表示:“约旦在通信和互联网领域的发展在全球有目共睹,我们相信通过人才的招募与培养,双方能进一步推动该国的人工智能以及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形成互惠互利的局面。”

同时,BIGO希望通过提供全方位的AI解决方案、建立AI人才库、设置人才基金等方式,支持约旦及其它中东国家的科技发展。双方还探讨了与高校、本土科技企业以及行业培训项目等开展合作的可能性,帮助约旦构建全球化互联网生态环境,推动中东地区人工智能发展及互联网产业升级。

此外,BIGO还应邀出席了新加坡约旦商务论坛,两国企业代表就经济合作、投资前景等展开交流。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约旦工业、贸易及供给大臣塔里克(Dr Tariq Hammouri)和穆沙纳大臣出席了上述论坛。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YY用户起诉称虚拟财产遭盗刷 法院判YY赔偿4成损失
约旦政府代表团到访YY旗下BIGO新加坡总部
耗时三年之久的YY与网易就《梦幻西游》直播版权有了初步的结果
聚美优品的低价私有化为何会一石激起千层浪?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