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5G套餐资费曝光:每月最低199元 500分钟通话+40G流量

5G商用进程不断加快,各大运营商也纷纷做好了准备,即将推出5G套餐。日前,微博上曝光了联通5G一款最低资费套餐。

曝光的截图显示,该套餐月租为199元,包含500分钟全国语音+40G全国流量,网络速率为500Mbps。超出部分流量资费为5元1GB。显然,5G商用初期,资费还是相对比较贵的。有网友表示,暂时还是留在4G吧。

上个月底,联通悄然开启了5G套餐的预约,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网龄3年以内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

中国联通表示,用户成功预约后,可享受自订购中国联通全国统一5G套餐次月起连续6个月内5G套餐折扣优惠,至于相应套餐的具体资费,官方并没有提及。

中国联通发布8月份业务数据公告显示,8月份,中国联通移动出账用户累计达3.25亿户,8月净增18.4万户。其中,4G用户累计达2.48亿户,8月净增数506.2万户。【责任编辑/贾其】

来源:驱动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通5G套餐资费曝光:每月最低199元 500分钟通话+40G流量
与你共“5”,未来已来——关于联通5G生活的n种畅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