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入“实体清单” 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科大讯飞齐发公告

因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海康威视、大华股份8日午间同时发布了停牌公告,科大讯飞则发布了声明。

海康威视表示,公司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可能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做好应对工作,并与各方面积极沟通。海康威视于8日开市起停牌,并将于10日开市起复牌。大华股份也于8日开市起停牌,并将于10日开市起复牌。

科大讯飞则在声明中表示,将向美方有关政府部门积极申诉。科大讯飞强调,公司拥有全球领先、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被列入实体清单不会对科大讯飞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对此已有预案。

同时,海康威视发布了举行投资者电话说明会的公告,公司将于9日举行关于公司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清单”的投资者电话说明会。【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上海证券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东方网力等两公司回应被列入实体清单:不影响日常经营
美国“实体清单”扩容,奇虎360云从科技等24家中企入列
【周末阅读】8家公司又上美国实体清单,美国到底在怕什么
被列入“实体清单” 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科大讯飞齐发公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