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谈金山办公上市:CEO可以说是A股最励志董秘

【IT时代网成都报道】11月18日,金山办公在上交所鸣锣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同时也是金山集团董事长、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开盘仪式上谈到,金山办公1999年计划筹备上市时,葛珂就是董秘,没想到一等20年,现在葛珂已经成了金山办公CEO,他应该是A股市场上最励志的董秘。台下哄然一笑。葛珂目前为金山办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雷军表示这是31年的梦想成真。“在科创板上市,首先是坚持的胜利,从1988年,金山WPS走了31年,这是一个坚持梦想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励志故事。其次,这是坚持“技术立业”的胜利。”

资料显示,金山办公主要从事 WPS Office 办公软件 产品及服务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推广。 公司产品主要包括 WPS Office 办公软件和金山词霸等,可在 Windows、Linux、 MacOS、Android、iOS 等众多主流操作平台上应用;公司服务主要包括基于公 司产品及相关文档的增值服务以及互联网广告推广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多平台应用解决方案。【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金山办公增长点难寻:月活爆发影响小 用户付费意愿弱
雷军谈金山办公上市:CEO可以说是A股最励志董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