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传销活动案一审开庭:束昱辉等被告当庭认罪悔罪

【IT时代网成都报道】据央视报道,12月16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单位的诉讼代表人、束昱辉等12名被告人及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高额奖励为诱饵,引诱他人高价购买产品,以发展会员的人数作为返利依据,诱使会员继续发展他人参加,收取传销资金,情节严重。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束昱辉等12名被告人的行为均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单位的诉讼代表人、各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各被告人进行了最后陈述,均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部分被告人的亲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新闻记者和各界群众180余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权健传销案一审宣判:束昱辉有期徒刑9年、罚金5000万,公司罚1亿
权健传销活动案一审开庭:束昱辉等被告当庭认罪悔罪
权健帝国收缩 北京陕西广东三家分公司经营出现异常
【揭秘】起底权健直销歧途:直销企业普遍打擦边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