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诺基亚考虑资产出售和并购 过去1年股价跌1/3

北京时间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 诺基亚正在探索战略选择,并与顾问研究出售资产或并购的可能性。

过去一年诺基亚股价已下跌约三分之一。 在有关其探索战略选择的的消息传出后,该公司的美国存托凭证(ADR)周三一度大涨13%,收盘上涨6.1%,报4.15美元。该公司目前市值约为235亿美元。

一位消息人士称,审慎的考量评估仍在进行中,不确定能达成交易。 诺基亚的代表则拒绝置评。【责任编辑/孟亮】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100份商用合同!诺基亚达成新的5G里程碑
诺基亚指控联想专利侵权,美国ITC:已对电脑产品及零部件发起调查
诺基亚向美机构申请调查联想, 试图阻止其产品卖到美国
【人事】诺基亚即将换帅 并裁员1233 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