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纳德拉:亚洲疫情缓解助硬件供应链重新上线

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Satya Nadella)周二(3月24日)表示,随着亚洲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有所缓解,硬件供应链已重新上线,但主要问题是美国和欧洲的需求能否保持。

自从2014年接任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以来,微软的第三任首席执行官纳德拉已将公司更多地改组为云服务和基础架构提供商,而不再关注Windows和Office等PC软件。该公司上个月在疫情的影响下表示,无法完成本季度包含Windows的业务部门的收入预期。尽管如此,该公司还是坚持了下来。

纳德拉称:“我们拥有良好的资产负债表,我们的业务非常多元化,这甚至比我们上次陷入金融危机时还要强。坦白地说,我有信心会摆脱困境。”

他说,该公司的云基础设施和服务一直在需求增长的情况下停滞不前。

微软比华盛顿以及其他州更早地指示人员尽可能留在家里。纳德拉说,在返工之前,微软将在其运营的每个国家/地区遵循当地的公共卫生指导。

他补充道,将支持美国政府可能采取的任何形式的财政刺激措施,以帮助人们从疫情中恢复。【责任编辑/钟小河】

来源:FX168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020全球供应链前25强名单出炉 阿里巴巴、联想入围
微软CEO纳德拉:亚洲疫情缓解助硬件供应链重新上线
华为重塑供应链!美企正被这些公司取代
【特别报道】跌倒的苹果供应商:平均净利润率近腰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