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一季度完成邮政寄递业务量64.2亿件

【IT时代网北京报道】4月13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一季度邮政行业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一季度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2192.2亿元,同比增长0.8%;业务总量累计完成3475.9亿元,同比增长7.5%。一季度,邮政服务业务总量累计完成711.6亿元,同比增长17%;邮政寄递服务业务量累计完成64.2亿件,同比增长6.7%;邮政寄递服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14亿元,同比增长3.3%。【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家邮政局:一季度完成邮政寄递业务量64.2亿件
外贸囧途:出口货物在天上飞了一圈又运回中国 航空运费贵过货值
义乌快递降到每单8毛:开门做生意不赚钱 图什么?
刘强东又卸任一家京东物流全资子公司总经理一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