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2.5万例 累计确诊逾157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2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1573742例,累计死亡94566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5096例,新增死亡病例1403例。

此外,截至北京时间22日6时30分,在全美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累计确诊356458例,累计死亡28732例。另一疫情严峻地区新泽西州,累计确诊151558例,累计死亡10843例。

根据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流行病模型专家最新估计,如果美国在3月能提前一周就开始实施保持社会距离措施,其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减少约3.6万人。根据这项研究估计,如果美国从3月1日开始封锁城市、限制社会活动,并提前两周实施居家隔离令,那么美国83%的死亡病例就可以避免。模型还显示,随着各州重新开放,新冠肺炎疫情很容易失控,除非官员密切监测感染,并立即控制新一波疫情。延缓行动只会付出更大代价。【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海外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尔·盖茨:美国要回归正常生活的日子还早着呢
流感疫苗“一针难求”企业忙扩产 市场规模将超百亿
盖茨:在新冠测试、接触者追踪方面 美国是表现最差国家之一
国产新冠疫苗已有7万人预约:价格没公布 这类人优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