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工信部长苗圩:中国每周增加一万多个5G基站

【IT时代网北京报道】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昨天(5月25日)下午举行,“部长通道”会后开启。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称,5G今年以来加快了建设速度,受疫情影响,1-3月份发展受到影响,但各企业正在加大力度争取把时间赶回来。

目前,中国每周增加一万多个5G基站。4月份,5G客户一个月增加了700多万户,累计超过3600万户。【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截至6月底 我国5G基站累计超40万个!
工信部:年内将建5G基站60万个,5G手机出货1.8亿部
【两会】工信部长苗圩:中国每周增加一万多个5G基站
英国人反智到底:担心5G传播新冠病毒致77座信号塔被焚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