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京东今日在港公开发售,每股最高定价236港元

【IT时代网香港报道】6月8日,京东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2020年6月8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香港公开发售,预期6月11日定价,6月18日上午9时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交易。

招股书显示,京东在港上市最高公开发售价为236港元/股,将发行1.33亿股发售股份,股份代码9618。公开发售包括:香港公开发售,初步于香港提呈665万股发售股份(可予重新分配),占全球发售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总数5%;以及国际发售,初步提呈1.2635亿股发售股份(可予重新分配及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占全球发售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总数95%。

公告表示,京东预期将于2020年6月17日在其网站及香港联交所网站公布国际发售踊跃程度、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水平及香港发售股份分配基准。

若京东成功在港股上市,将成为港交所第四家同股不同权的上市公司,亦是继阿里之后第二家在美国、香港同时上市的电商公司。

根据京东招股书,2017年至2019年,公司总收入分別为3623亿元、4620亿元和5769亿元人民币,近三年总收入复合增长率为26.19%。同期,京东的活跃用户数分別为2.925亿、3.053亿及3.62亿。【责任编辑/常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致刘强东的公开信:谈一位临时工之死,以及京东法务的奇葩协议
京东投资人会议资料曝光:绿鞋后募资45亿美元 董事过半数可开董事会
【IPO】京东今日在港公开发售,每股最高定价236港元
京东自营店在售成箱飞天茅台 保真与囤货问题何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