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称搜狐已经抢救过来了 网友:主营业务是啥?

【IT时代网北京报道】6月10日,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表示,搜狐已经脱离了危险境地,先抢救过来了,开始复苏了,“第二季度财报已经发布,不算搜狗我们就盈利了,然后每个季度都会持续盈利。”

依据张朝阳的介绍,搜狐之后的战略是“守正出奇”,一方面把新闻资讯做好,保证持续盈利,另一方面希望能在社交方面爆发。

然而,外界似乎对张朝阳的看法并不买账。有网友就很好奇:那搜狐现在主营业务是啥?还有网友表示,搜狐新闻是4大门户中做得最差的,都不知道张朝阳平时是否看自己网站的新闻。【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搜狐发布Q2财报:营收4.21亿美元,同比降9%;净利润1200万美元,扭亏为盈
【特别报道】上市20周年搜狐静悄悄 张朝阳有点“落寞”
张朝阳称搜狐已经抢救过来了 网友:主营业务是啥?
搜狐迟到一次罚500,网友:当一家互联网企业抓考勤……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