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反歧视游行愈演愈烈 示威者在贝索斯家门口放置断头台


来源:中国日报

当地时间周日,抗议种族歧视的民众到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位于华盛顿特区豪宅门口游行示威,并竖起了一座复古的断头台模型。模型前方还竖有标语牌,上边写着“支持我们贫困的社区,而不是富人”。此次抗议可能与亚马逊解雇一名工会组织者有关。虽然贝索斯在各种公开场合支持黑人争取民权,他和亚马逊在疫情期间疏于保护员工并开除带头抗议工作环境的工人的做法,还是引起很多关于”血汗工厂“的争议。【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中国日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贝索斯发布书面声明:每天都在与大型老牌对手竞争
贝索斯被骂"抄袭狗",外媒:马斯克你这次错怪他了
黑人反歧视游行愈演愈烈 示威者在贝索斯家门口放置断头台
贝索斯前妻出售亚马逊部分股票 套现4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