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近期还有两款新车型 包括紧凑型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日初步证实,继电动皮卡车CyberTruck之后,特斯拉计划推出另外两款新产品,其中包括一款紧凑型电动汽车。

去年11月,特斯拉发布了CyberTruck电动皮卡车。马斯克当时在CyberTruck发布会上表示,这是特斯拉最近一段时间内最后一款新产品。

但近期,多种迹象表明,特斯拉正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其他一些电动汽车。例如,马斯克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特斯拉将在中国为全球市场设计一款电动汽车,并发布了一款紧凑型汽车的设计图。

此外,一名加州官员表示,特斯拉正在为马斯克旗下公司Boring Company钻生产一款12座的电动面包车。

对于上述两款潜在新产品,马斯克今日发表了最新评论。

在特斯拉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回答了有关未来特斯拉汽车的问题,提到了一款紧凑型电动汽车和一款更大容量的汽车:

马斯克说:“我认为,我们不能对还没有公开宣布的详细路线图发表评论,因为我们想把它留到产品发布时再做评论。但我们可以合理地假设,我们将制造某种紧凑型汽车,可能还会制造某种容量更大的汽车。在某种程度上,这些都是很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我确实认为,Model 3和Model Y,以及CyberTruck和Semi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该过程中,我想我们会做一些显而易见的事情。”

业内人士称,虽然马斯克的这番评论属于试探性的,但他也指出了特斯拉产品路线图中的特定新车型。

有分析人士称,如果这些新的汽车项目进展速度快于马斯克的评论,也不会感到惊讶。毕竟,对于其中的紧凑型汽车,特斯拉已经开始公开接受设计意见书。

至于“更大容量的汽车”,除了与Boring Company合作的加州官员提到外,马斯克早在2016年的“总体规划第二部分”中,就首次提到特斯拉将制造一款电动面包车。

至于CyberTruck电动皮卡车,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末推向市场。本月初,特斯拉Cybertruck中国官网已开启预订,订金为1000元,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和三电机全轮驱动三款车型。【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外媒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产特斯拉再降价,马斯克想掀翻中国车市?
在电池领域继续发力!媒体称特斯拉同意收购一家德国供应商
特斯拉再砍自己一刀,成韭路上谁也跑不了
特斯拉上季交车14万辆!美媒:汽车业复苏它是领头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