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向雷军发新赌约:请提出行业目标

8月13日消息,董明珠在今天参加央视新闻相对论节目中被问到,如果再跟雷军打赌,赌什么?

对此,董明珠表示,格力在空调领域拥有核心技术,现在是走在领先地位。格力要在保持主业不变的情况下,让中国的装备在世界上叫得响!请雷军提出自己行业的目标。

董明珠今天在参加央视对话在节目中谈到雷军认输赌约称,我们不是一个行业,当时我很有信心是因为我了解制造业,我当时非常冷静。

“我们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我们不是战胜某个人才是成功,成功是战胜自己”。董明珠说道。【责任编辑/李小可】

相关阅读:

董明珠回应小米雷军“10亿赌约”:你终究是五年内输了

雷军在演讲中表示,自己与董明珠在赌局在2018年揭晓,输给了后者,但其实2019年,小米的销售额就超过了格力。对此,董明珠称,“可惜那是第六年,不是第五年,(格力)也不是险胜”。对于雷军称五年来对格力有了更多认识,董明珠则回应,没有过多的研究过小米。

8月11日,在小米十周年演讲中,雷军承认与董明珠的赌约输了。五年时间,小米从200多亿涨到了1749亿,涨了八倍,但是与格力一比较,小米还是输了。雷军表示,每次想到这个赌,心里挺后悔,但是这个赌让他更深的理解了制造业,也在内部要求同事向格力学习。

雷军回忆道,5年内如果小米的营业收入击败格力,希望董明珠赔自己1块钱。没想到董明珠在现场强硬回应道:“1块钱不要再提,要赌就赌10个亿。”

“赌一块钱是玩笑,但10个亿就变成了社会话题,我没当真。”雷军说,自此以后自己就变成了网红,跟董明珠打赌很后悔。

2019年,双方公布了各自2018年的营收总额:格力2000.24亿元,小米1749亿元。很明显,董明珠赢了雷军5年前的10亿赌约。雷军在承认赌输了的同时,也反思了当时的做法,确实有点膨胀了。

不过戏剧的是,就在赌约到期的第二年,小米2019年营收达到了2060亿元,超过了格力的1982亿元。

来源:硅谷分析狮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董明珠向雷军发新赌约:请提出行业目标
董明珠、雷军赌约兑现在即 格力、小米加快扩建疆土
雷军董明珠10亿赌局谁会赢?格力“财技”或影响胜负
格力前三季营收1500亿 董明珠雷军对赌提前见分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