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维创客,敢想敢做"——人工智能,编程创客新产品发布会!

盛夏八月,收获时节,2020年8月12日,我们迎来了自疫情发生以来最值得期待的大事件,美丽的威海、温馨的铂丽斯国际大酒店、“七维创客”新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高朋满座,座无虚席,他们当中有三品恒大集团董事长王静、七维创客CEO梁海平、哈工大人工智能专家张维刚、洞见资本创始人杜明堂、美中文教基金会副主席刘新明博士、美国人工智能STEAM课程专家Jeffrey Lee等携来自全国80多个城市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七维创客是什么?

它是基于国家对未来科技创新人才的需要,结合企业使命,全力打造的3-15岁年龄段孩子人工智能启蒙、应用、创造、发展的科技型创新教育公司。其核心的教育理念是培养孩子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精诚合作、耐心抗挫、独立自信的时代新型人才。

七维创客旗下项目有“智慧创客训练中心”、“智慧创客社区训练馆”等系列,课程内容重在激发孩子探索兴趣,挖掘孩子创新天赋,发展孩子创造潜能,为培养未来国家发展需要的科技型、创新型、爱国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CEO梁海平先生表示:人工智能类的创客、编程教育是适应世界教育改革的发展趋势,也是国家教育部落实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未来方向。目前,国家及多个省份教育部门已经颁布了相关政策,要求学校在课程中加入创客、编程等相关内容。

CEO梁海平先生表示:七维创客不仅是领先于同行业的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创新型技术公司,也是一家有情怀、有使命、“教研-办学”相融合的教育公司,更是拥有“加盟-培训-落地”完善体系的服务型教育公司。

目前公司拥有近百家自营校区,有与高校联手的研发团队,有自己的生产工厂,产品且拥有15项发明专利,出口海外。有全龄完整的课程体系,更有自己完善的赛事体系。

微信图片_20200818090834.png

1.png

发布会现场反响热烈,对产品的认同度几乎达到了惊人的百分之百。在活动现场,就有几十个地区迫不及待的完成了签约合作。未来,七维创客会在全国范围内布局200个城市合伙人,1800家智慧创客训练中心,10000家智慧创客训练馆以及50000间创客教室,总覆盖量将达到1000万个家庭。

企业使命:国家的需要。就是我们教育的方向!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七维创客,敢想敢做"——人工智能,编程创客新产品发布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