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已获向华为供货许可?华为内部人士:2019年底已获得

有媒体报道称,英特尔已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随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英特尔方面,英特尔回应称,已经有向华为供货的许可了。不过,据一位华为的知情人士透露,英特尔获得的许可早在2019年年底便已经取得,并且不受今年美国两次所谓“制裁”华为的影响。目前,英特尔主要为华为笔记本以及服务器等提供芯片。【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英特尔已获向华为供货许可?华为内部人士:2019年底已获得
英特尔:已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
英特尔回应华为合作:持续与美国商务部协作 遵守相关出口法规
【周末推荐】英特尔怎么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