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将依法依规处理字节跳动技术出口许可申请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4日表示,北京市商务局已经收到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提交的技术出口许可申请。

在24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据字节跳动公司发表声明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进出口管理条例》和《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规定,已经向北京市商务局提交了许可申请,正在等待北京市商务局的受理决定。请问商务部能否证实?申请能否被批准?

对此高峰回应说,据了解,北京市商务局已经收到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提交的技术出口许可申请,后续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依法依规处理。【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环球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暂缓实施将TikTok下架的行政命令
商务部:将依法依规处理字节跳动技术出口许可申请
本周日将被禁下载,字节跳动要法院阻止美TikTok禁令
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国所谓跟Tik Tok的“合作协议”就是一个陷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