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皮卡原型车装配场景曝光 预计2021年末投产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爱好者、Model 3车主u/brandude87在r/TeslaMotors论坛上发布帖子,展示了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原型车在加州北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线上装配的场景。

CyberTruck预计要到2021年末才能生产,但特斯拉已经建造了几款原型车,而且可能还会组装更多。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目前唯一运营的制造设施,因为德克萨斯州工厂目前正在建设中。有趣的是,CyberTruck不应该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因为特斯拉的计划表明,该公司明年将在德克萨斯州工厂生产这款皮卡。

然而,u/brandude87的帖子显示,这辆CyberTruck原型车当时在底盘安装设施附近。显然,其他汽车依然在CyberTruck附近继续组装,特斯拉可能是出于未知的原因额外建造了这款原型。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四名员工对于公司首次尝试制造电动皮卡也很兴奋,这可能也是他们第一次看到设计有趣的CyberTruck。

特斯拉于2019年11月在加州霍桑的一次活动中揭开了CyberTruck的阵容。自那以来,这款电动卡车已经在公共场合被发现过几次,包括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朋友驾驶着它去洛杉矶的一家餐厅,另一次是马斯克和前深夜电视节目主持人杰伊·雷诺(Jay Leno)共同拍摄节目。今年早些时候,CyberTruck原型车还出现在彼得森汽车博物馆,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展览。

特斯拉计划于2021年年底开始生产CyberTruck。有趣的是,随着第三季度即将结束,特斯拉竟然还有闲情逸致花时间制造另一辆原型。特斯拉历来会利用每个季度的最后两周专注于生产和交付尽可能多的汽车,为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做准备。

虽然这可能是特斯拉过去生产的CyberTruck原型之一,但了解这辆车为什么被安置在离生产线这么近的地方会很有趣。通常情况下,汽车设施的生产线空间十分紧凑,不是很宽敞,所以停放一辆原型,特别是CyberTruck这样大的原型,如此接近正在制造的其他汽车,显得有点儿不同寻常。

特斯拉将于2021年底开始在德克萨斯州工厂生产CyberTruck的双电机和三电机版,单电机版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上市。 【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腾讯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产特斯拉再降价,马斯克想掀翻中国车市?
在电池领域继续发力!媒体称特斯拉同意收购一家德国供应商
特斯拉再砍自己一刀,成韭路上谁也跑不了
特斯拉上季交车14万辆!美媒:汽车业复苏它是领头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