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贷款平台崩塌,贷款总额460亿余额仅25亿,用户彻夜难眠!

由于现在货币的价值其实慢慢在贬值,现在的钱已经逐渐变得不值钱了,很多人的工资甚至难以支付自己日常的生活,因为人们除了还房贷和车贷以外,还需要保障自己的日常生活需要。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习惯用贷款来维持自己的生活。

因此网络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让人眼花缭乱的贷款平台,随着人们日益提高的物质生活需要,人们对贷款的需求也不断的提高了。而现在网络上的那些贷款平台实在太多,当人们需要贷款的时候,真的需要擦亮眼睛仔细辨别哪一些平台可以贷款,哪一些平台则不能够贷款。

现在人们基本上在借呗,或者信用卡上来贷款一些额度较小的资金。但是当人们只需要一些数量较大的资金时,就不能够利用这两个渠道了,因此人们会使用其他贷款机构来完成自己想要贷款的目的。

再加上由于今年上半年发生的公共卫生事件,各行各业的人,收入普遍出现了减少或者是大幅下降的情况,因此有很多的人都选择去一些贷款渠道来获取一些贷款来缓解自己目前的生活窘境。但是人们不知道的是,有一些贷款机构看上去是帮助你解决生活窘境的平台,实际上是对方特意布置的陷阱。

有一些贷款平台并不正规,甚至还存在很高的风险。甚至有一些贷款平台会出现崩塌的高危,这种机构经常会让人们陷入一种混乱不堪的局面,甚至有的机构由于操作违规,还被国家列入了平台实施监管。其中甚至有一家平台,由于违规操作太多,还被列入了国家相关部门处罚的名单之中,你是否听说过随手记这家平台呢?

这家平台的创始人是谷风,在上个世纪90年代的时候,他在我国从事财政工作。当初从事相关工作的时候,他非常有能力,由于还研发了一种薪资管理系统,甚至在行业一夕之间就立刻出名了。于是在2000年的时候,他到了金蝶集团并且还成立了自己的随手记平台。当时的他野心蓬勃,信心百倍,对外宣称自己一定要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当初随手记平台才被创立的时候,功能还比较少,最主要的功能其实是记账。当初使用手机平台的人越来越多,因此用户数量每日剧增,这个数字也让谷风自己拥有了很多信心。于是后来他在随手记里面增加了理财和产品销售等其他功能,很多用户出于对随手记的信心,在平台里面进行了一些投资。

但是后来人们却发现,随手记根本不是一个简单的投资平台,因为如果人们想要把平台里面自己的投资重新提现的话,还必须扣除一些利息。这意味着人们不但从这个平台里面无法取得收入,还需要倒贴一部分属于自己的资金。

甚至后来,相关部门进行了信息披露,显示随手记平台其实目前贷款总额达到了460亿元。但是平台内的余额,其实只有25亿元。很多用户对此彻夜难眠,所以人们投资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奇变偶不变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又一贷款平台崩塌,贷款总额460亿余额仅25亿,用户彻夜难眠!
小心P2P网贷“假清退” 投资者需做“两手准备”
多位明星代言产品遭遇“翻车” 出问题谁该埋单?
微贷网被立案侦查:风险达4000余条,近3000亿借贷,近百亿未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