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考虑将蚂蚁加入黑名单,蚂蚁回应称业务主要在中国

10月15日,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务院已呈交一份提案,要求特朗普政府将中国金融科技公司蚂蚁集团列入“贸易黑名单”。

对此,蚂蚁集团回应界面新闻称,此前集团已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不了解美国政府任何有关的讨论,并且其“业务主要在中国,对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前景感到兴奋。

”近日,也有消息称证监会调查导致蚂蚁集团IPO推迟。对此蚂蚁发言人表示,上市流程正在两地有序推进,没有预设的时间表,任何关于时间表的猜测都没有事实依据。【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O】蚂蚁集团香港IPO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 昨日举行上市聆讯
特朗普政府考虑将蚂蚁加入黑名单,蚂蚁回应称业务主要在中国
刚被传IPO有变,特朗普考虑将蚂蚁集团加入黑名单
蚂蚁集团上市出变数?刚募集结束的600亿蚂蚁战配基金如何运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