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分析师郭明錤:明年春季没有iPhone SE三代

关注苹果产品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g Chi Kuo)发表一份新的投资者报告,他在报告中说,苹果不太可能最早在2021年下半年之前发布新版本的iPhone SE。这是因为4月份推出的iPhone SE目前很畅销,而苹果公司也要专注于iPhone 12系列。

郭明錤的投资者报告主要关注苹果供应商的前景,由此可以看到一些未来产品的痕迹或趋势。根据他的推断,苹果公司不会在明年的上半年依靠新的iPhone SE来促进其增长,也就是是说明年春季应该没有新SE问世了。

相比其他的iPhone系列,iPhone SE的发布其实也一直并不规律,一代和二代之间就隔了4年之久。

很多人会将最新发布的iPhone 12 mini当作是iPhone SE的最新版本,但实际并不是这样,SE系列主要卖点并不是小,而是价格相对其他产品较低。

另外,郭明錤此前曾报道说,新的iPhone SE 5.5英寸版本最早也将于2021年下半年问世。【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派】分析师郭明錤:明年春季没有iPhone SE三代
销售火爆 iPhone SE美官网新订单要5月份才能交货
苹果iPhone SE遇冷!因为它太小?因为它太贵?都错!因为它忘本了!
iPhone SE冲击波来了!那么问题也来了:国产手机里,哪家会最受伤?哪家又最能抵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