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胡喜退出支付宝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

11月29日消息,天眼查APP信息显示,11月27日,支付宝(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胡喜退出法定代表人、董事、经理,由叶国晖接任。据悉,胡喜于2007年加入支付宝;2013年起带领团队同阿里云合作,开创蚂蚁金融云平台。入职阿里十年后的2017年,正式晋升为合伙人,也是阿里巴巴首批“80后”合伙人。不过,今年8月,阿里巴巴合伙人、前蚂蚁集团CTO胡喜(花名:阿玺)被曝出已正式从阿里巴巴离职。【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胡喜退出支付宝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
【人事】井贤栋卸任支付宝法人、董事长 胡晓明接任
支付宝首次成立搜索事业部 原手淘搜索总监调任"一号位"
阿里美团战事再升级:支付宝入局 胜算几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