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业又一重磅收购:台湾环球晶圆拟45亿美元买下Siltronic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德国硅晶圆制造商Siltronic AG当地时间周日表示,正与中国台湾环球晶圆展开深入谈判,后者拟以37.5亿欧元(约合45亿美元)将其收购。这将为全球半导体行业交易创纪录的一年再添一笔重磅交易。

Siltronic预期环球晶圆将提出每股125欧元的报价,较Siltronic上周五的收盘价溢价10%,这一价格被Siltronic执行董事会视为“有吸引力和适当的”。Siltronic最大股东瓦克化学公司持有该公司30.8%股份,准备以相同价格出售其股份。这笔拟议交易将成为环球晶圆最大收购交易,也是芯片行业今年最大交易之一。【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半导体业又一重磅收购:台湾环球晶圆拟45亿美元买下Siltronic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