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卖家狂赌比特币的一家人 现在怎么样了?

2017年,荷兰男子迪迪-泰胡图(Didi Taihuttu)和他的家人曾一度爆红网络,因为他将自己的公司、房子、汽车甚至孩子的玩具全部卖掉,将所得全部投入比特币,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一夜暴富。

转眼时光过去了将近四年,在此期间比特币大起大落又大起,泰胡图和他的家人现在怎么样了?2018年比特币的崩盘是否让他的美梦破碎?

答案是还没有。这位今年42岁的三个孩子的父亲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2018年的崩盘中,他买入了更多的比特币。他说,他一直是比特币的坚定信徒,相信这种加密货币一定会大幅反弹。

泰胡图说:“我认为在这轮牛市周期里,我们将看到比特币至少冲上10万美元,如果达到20万美元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比特币周一升至19864.15美元,创历史新高,目前价格在19300美元左右。一些分析师认为,比特币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比如美国知名对冲基金经理、比特币的早期投资者迈克尔-诺沃格拉茨(Michael Novogratz)最近就表示,本轮强势回归只是刚开始,比特币明年有望升至6万美元。

花旗技术分析师Tom Fitzpatrick更加乐观,认为到明年年底底,比特币可能升至318,000美元,原因包括供应有限、跨境流动便利以及所有权模糊。

泰胡图2017年投入数十万美元购买比特币,当时的价格只有900美元左右,当年年底升至近2万美元。

即便在随后的崩盘中,这个家庭也没有放弃他们的比特币投资。在2018年初比特币价格跌至3000美元左右时,他们没有被吓到,反而购买了更多。

当被问及他现在是否担心陷入了又一轮比特币泡沫时,他强调了他的信心,“我没有看到需求下降,相反认为我们正面临供应危机。”

与2017年相比,比特币今年的涨势不同的部分原因是,机构投资者现在也在接纳比特币,赋予比特币新的合法性,并帮助消除了投资加密货币的声誉风险。

Quantum Economics创始人兼投资组合经理马蒂-格林斯潘(Mati Greenspan)表示:“2017年的上涨主要是由散户投资者推动的,而今年我们看到了来自企业实体和机构货币经理的大量涌入。”

老派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斯坦利·德鲁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和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现在拥有比特币,像Square和PayPal这样的大型金融科技公司也在增持加密货币产品。

主流金融机构的兴趣激增不仅改变了比特币的形象,还引发了供应短缺。

至于泰胡图,对他来说,比特币的游戏不仅仅是为了赚钱。他说,他已将一半资产捐给了慈善事业,他的五口之家过去四年一直在全球各地旅行,传播去中心化数字货币的福音。【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四年前卖家狂赌比特币的一家人 现在怎么样了?
【周一早报】DCEP发布在即 比特币将迎来重大挑战?
一蹶不振的美元和通胀助力比特币 标普有意推出加密货币指数
【比特币】市场人士:比特币价格上行中存剧震风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