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提交IPO申请

据报道,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即将成为一家上市企业,当前投资者重新点燃了对加密货币的兴趣,将比特币的价格推到了历史最高点。

周四,该公司宣布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所(SEC)提交了一份S-1表格的草拟注册文件。预计在SEC完成审查程序之后,该表格就将生效。

Coinbas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成立于2012年,一直以来,这个平台都是投资者购买和出售虚拟加密货币的首选地点,目前该公司已经发展成为美国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该公司提交IPO申请之时,正值比特币价格暴涨。加密货币市场数据提供商Coin Metrics表示,本周四,作为最著名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涨幅超过了12%,单个比特币的价格有史以来首次突破2.3万美元。仅仅一天之前,比特币的价格刚刚首次突破2万美元大关。

在周四价格大涨之后,今年比特币的涨幅已经超过了200%。最近一段时间,比特币重新吸引了很多投资者的关注,保罗·杜多尔·琼斯(Paul Tudor Jones)和斯坦李·达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等人都纷纷为这种加密货币站台。Paypal和Fidelity等大型金融公司也在该领域有所动作。【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提交IPO申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