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现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 美疾控中心:或发现更多

当地时间29日,美国科罗拉多州卫生官员称该州出现了首例感染变异新冠病毒的病例,这也是全美首例。美国疾控中心随后发布声明称,或将发现更多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疾控中心表示:“我们预计,未来几天可能会发现更多(变异新冠病毒)病例。病毒会通过突变不断变化,随着时间推移,其新变种预计就会出现。在这次新冠疫情期间,美国和全球多地都发现了变异新冠病毒。”该机构补充称,这种此前在英国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似乎不会导致更严重的疾病或死亡率,但警告称它似乎有更高的传播能力。

据美国CNBC网站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卫生官员表示,在该州出现了一例感染变异新冠病毒的病例,患者是一名20多岁的男性,无旅行史,目前正接受隔离治疗。【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海外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药集团:新冠疫苗保护效力79.34%,已提交上市申请
美国接种疫苗速度有多慢?完成3.3亿人接种目标,或至少需要7.2年
福奇:美国疫情已接近失控 圣诞节后控制旅行“为时已晚”
变异病毒致死率达90%!英国富人“插队”抢疫苗,价格达17.6万/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