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150页报告重磅来袭,小伙伴们赶紧收藏吧!解读金融、教育、房产……等9大行业“新红利”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编者按】随着信息技术变革,通过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结合,也产生了更多创新形态演变,互联网+也进一步推动着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创新的互动和演进。那么,哪些传统行业最可能被“互联网+”改造?真正的机会在哪?用户的需求和声音谁来汇总和分析?我们有案例可循吗?那些困扰于从业者心头的难关和挑战,可以被解决吗?5月5日,企鹅智酷发布了150页“互联网+”报告,从金融、教育、房产……等9个我们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9个领域进行了解读。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编后】对于互联网+的概念,现在普遍有两种理解:第一就是 “互联网+”,第二个就是“+互联网”。“互联网+”就是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公司改造传统行业“,而“+互联网”就是传统行业引入互联网模式和思维实现自 我的创新和升级。无论是通过互联网的颠覆传统行业,亦或是传统行业引入互联网思维进行产业的转型升级,都会对整个行业的效率产生正向提升效应,而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结合也是未来的大势所趋。【责任编辑/郑希】

作者企鹅智酷,微信公众号:biznext

来源:企鹅智酷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互联网+”150页报告重磅来袭,小伙伴们赶紧收藏吧!解读金融、教育、房产……等9大行业“新红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