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苹果iPhone 13重要改进曝光:外观定了

目前产业链消息称,苹果正在为iPhone 13研发屏内指纹技术,在Face ID不是最佳状态的情况下,比如戴上口罩时,辅助Touch ID(屏下指纹)选项将非常有用。

光学屏内指纹传感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光线,在采用这种技术的安卓手机中,屏幕上会亮起一个指纹图标,把手指放在那里,屏幕会提供光线,微小的传感器会生成手指的图像。苹果在iPhone、iPad和Mac上使用的Touch ID主控键,都是电容式的。【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派】苹果iPhone 13重要改进曝光:外观定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