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举报事件】财政部约谈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

【IT时代网综合报道】IT时代网从财政部网站获悉,财政部高度重视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员工举报问题,第一时间约谈了该所主要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并要求该所进行认真自查。

财政部将同相关监管部门加强配合,就相关举报事项进行严格核查,对经核实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坚持“零容忍”,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深入持续开展审计质量提升专项工作,2021年将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从严执法、从严监管,切实提高注册会计师行业执业质量,维护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利益。【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德勤举报事件】财政部约谈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
【德勤举报事件】德勤中国管理层所作所为已经逾越审计道德底线
【德勤举报事件】红黄蓝下属培训学校报销高管及儿子海外高消费
【德勤举报事件】德勤削弱审计行业公信力,都是价格战惹得祸?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