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多西与Jay- Z的比特币捐赠基金截至周五价值已达2360万美元

2月14日早间消息,Twitter和Square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本周四宣布将与Jay-Z合作成立比特币捐赠基金,重点发展印度和非洲的加密货币业务。

多西在Twitter上说:“这项基金将被打造为一个全盲的、不可撤销的信托,我们完全不参与决定它未来的方向。”

这一名为“trust”的捐赠基金的初始投资是500个比特币,截至周五上午,价值约2360万美元。

多西表示,基金最初将专注于“非洲和印度的团队”,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比特币上周五创下历史新高,交易价超过4.8万美元。在过去的一周里,这一数字上涨了约24%。周四,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表了一篇关于《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s)》狗狗币(Dogecoin)和比特币(bitcoin)的晦涩文章后,比特币价格飙升了约7%。

董事会申请表显示,Jay-Z和多西正在为该信托基金寻找三名董事会成员,该基金的使命是“让比特币成为互联网货币”。

申请的过程很简单,潜在的董事会成员被要求提供三个信息:电子邮件地址,姓名以及工作证明。从形式上看,最后一个信息是最重要的。申请表上写道:“我们将完全根据这些信息来判断有效候选人。”

去年10月,多西投资了约5000万美元比特币,购买了约5000枚比特币。他经常在Twitter上发布关于这种加密货币的推文。

据报道,多西和Jay-Z一直在围绕着彼此的商业利益展开讨论,包括去年12月有报道称Square有意收购Jay-Z的音乐流媒体服务Tidal。还有媒体曾报道称,两人去年曾被拍到一起在游艇上。还有人曾看到他们一起在汉普顿散步。

Jay-Z的真名是肖恩·卡特(Shawn Carter),去年12月,他与Caliva合作推出了一个大麻品牌Monogram。【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杰克多西与Jay- Z的比特币捐赠基金截至周五价值已达2360万美元
华尔街将被迫拥抱比特币 纽约市长竞选人要将纽约打造成比特币中心?
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 突破49000美元/枚
马斯克疯狂带货 比特币5万美元还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