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的FF新进展:前加州财务长等三位人士担任顾问

Faraday Future (FF)昨天宣布江俊辉、Ian Rogoff和Margaret "Peggy" Taylor作为三名新成员加入其战略顾问委员会。至此,由六位政商界领袖组成的战略顾问委员会,将从营销及商业模式,募资策略等多角度为FF提供顾问支持。

现任FF战略顾问委员会成员包括:

江俊辉先生,曾任加州财务长和主计长。现担任Apollo Medical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AMEH)、Zeuss Technologies,和Aegis Systems的董事会成员。此外,他还担任Pasadena Private Finance、Calyx Peak和Adept Development的企业顾问委员会成员。

朱小棣先生,现任美国亚裔商业组织联盟(CAABO)执行主任,该组织的使命是促进美国亚裔商业的发展,并就影响美国亚裔的商业发展问题对公众进行教育。朱小棣博士曾任哈佛大学的研究员和Arthur Anderson LLP的顾问。

Ian Rogoff先生 ,Sierra Nevada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和普通合伙人,该公司是一家投资管理公司,旨在购买和发展位于美国西部的可持续发展企业。Ian目前担任综合可再生能源公司The Helio Group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以及内华达州可再生能源商业化研究所主席。 Rogoff先生为FF带来了他在微软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多年经验。

Stephen Saltzman先生,现任Paul Hastings 亚洲娱乐和媒体业务部主席,常驻 Paul Hastings 伦敦办事处。 Saltzman在娱乐、媒体行业方面的本土和国际交易拥有丰富的经验。

Margaret "Peggy" Taylor女士, 拥有数十年的董事会任职和咨询经验,她在为企业软件和金融服务行业的技术公司拓展和扩大规模方面有着丰富的业绩。Taylor女士拥有在PeopleSoft的多年经验和在FICO的董事会经验。

Andrew Williams先生,拥有超过35年的金融行业经验。他最近曾在美国新兴市场资产管理公司Gramercy任职,负责管理亚洲、澳大利亚、日本和中东的机构投资和主权财富基金。Williams先生还曾担任 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 的董事总经理和主权财富基金负责人。【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贾跃亭的FF新进展:前加州财务长等三位人士担任顾问
贾跃亭美梦就要成真!FF车型曝光:法拉利、宝马全是对手
FF将曲线上市:估值34亿美元 贾跃亭烈火重生回国有望?
FF寻求吉利富士康代工 地方政府提供2000亩工业用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