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1月网购交易额同比增长22.4%

韩国统计厅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网络购物交易总额为15.062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65.6亿元),同比增长22.4%,连续三个月突破15万亿韩元。网购交易额在零售总额中所占比重为29.9%。

按商品种类来看,受疫情和寒冷天气的影响,餐饮配送服务交易额同比激增90.3%,家电、电子、通信设备增长65.3%,食品饮料增长53.1%。相反,文化和休闲服务同比锐减79.6%,旅游和出行服务减少68.2%。

另外,移动端交易额同比增长29.2%,至10.6192万亿韩元,在网购交易总额中占比高达70.5%,自2013年开始相关统计以来首次突破70%。值得一提的是,96.6%的餐饮服务网络交易通过移动端完成,这说明大多数韩国人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点外卖。【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国1月网购交易额同比增长22.4%
回报率43% 12岁男孩有望成韩国巴菲特?青少年成韩国股市主力军
【周一早报】产业链两头在外,日本断炊对韩国半导体业意味着什么?
【深1度】日本垄断半导体材料真相:其实是日本心中永远的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