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三星会长李健熙卧病,其子肩负经营重任获赞誉,真是虎父无犬子啊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一季度京东亏 阿里净利降;库克开微博3小时变“大V”; 智能袜子让跑步爱好者武装到脚趾;韩三星会长李健熙卧病 其子肩负经营重任获赞誉;孙正义将任命谷歌前高管为软银总裁;途牛将在海外建5个直采核心区。

【一季度京东亏 阿里净利降】在日前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中,京东净收入为366亿元人民币(约59亿美元),同比增长62%;净亏损为7.102亿元人民币(约1.146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37.95亿元人民币,同比缩窄。阿里巴巴收入达174.25亿元人民币(28.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5%;净利28.69亿元(4.63亿美元),同比下滑49%。不过,两家巨头仍认为,中国电商市场在未来几年仍会保持快速发展,还会继续积极投资。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京东亏损归亏损,但东总显然不差钱啊,开了奶茶馆,又豪掷4亿买了架飞机!

【库克开微博3小时变“大V”】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昨天第六次访华,并于下午3点开通新浪微博。截至下午六点半,库克微博已有超30万粉丝,其惟一的一条微博下已得到2.7万多条转发,3.4万条评论。该条微博写道:“你好,中国!很高兴再次来到北京,并宣布创新的新环境项目。”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转发或评论微博会送iphone吗?

【智能袜子让跑步爱好者武装到脚趾】据国外媒体报道, Sensoria健身公司发布了一款智能袜子来监测长跑爱好者的跑步表现如何。该公司已经对智能袜子进行了四年研究,目标是将高科技智能设备完全融入各种服装产品。在Sensoria的智能袜子之中,传感器被内置在脚跟和脚趾区域,收集穿着者的距离、速度、上升、下降、海拔高度、脚接触地面时间、步骤和节奏的信息。一个轻量级的蓝牙脚链会将相关信息实时发送到用户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这样发展下去,是不是以后要人人背块电池出门?

【韩三星会长李健熙卧病   其子肩负经营重任获赞誉】韩国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已卧病在床一年。在这一年间,领导三星集团前进的副会长、李健熙之独子李在镕肩负经营重任,他果断的经营方式也引起了人们的注目。据报道,在李健熙病倒后,三星电子经营受挫,舆论曾担忧三星集团出现了危机情况。但在李在镕的领导下,三星半导体业务蒸蒸日上,智能手机名列第一。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果然是虎父无犬子啊。

【孙正义将任命谷歌前高管为软银总裁】据国媒报道,软银创始人孙正义将把他去年聘请来的尼科什·阿罗拉任命为公司总裁,并且选择这位谷歌前高管作为自己接班人的“第一候选人”。孙正义表示,随着对互联网技术和创业公司投资,阿罗拉将会帮助软银实现“第二阶段”增长。他还称,“直到现在为止,软银还只局限于日本。往后,海外将成为软银主战场。”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多少次的投资失败,最成功的一次狗屎运就是投资阿里巴巴。

【途牛将在海外建5个直采核心区】近日,途牛拿到5亿美元的融资引起业内不小震动,这笔钱究竟该怎么花?途牛CEO于敦德介绍,途牛在区域拓展中要实现三个“1”,即三年内出发地服务中心拓展至1000个,覆盖至县级地区,海外目的地服务中心建设100个,目的地产品总数达到100万。其中海外目的地直采将建立5个核心地区,包括欧洲、美洲、日本、泰国、韩国,并希望通过机票+地接的方式进行产品打包。目前,途牛已经在国内建立75个出发地服务中心,今年将增加至120个。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三年内要增加925个出发地服务中心?差不多一天增加一个啊!考虑到用户体验了吗? 【责任编辑/梁浩】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三星会长李健熙卧病,其子肩负经营重任获赞誉,真是虎父无犬子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