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第一枪”直击社交媒体,推特脸书“在劫难逃”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长期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透露,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建立自己的社交平台,重返社交媒体。

自从特朗普被他最喜欢的社交媒体“封杀”后,特朗普开始发布他的美国第一政治行动委员会和第45任总统办公室的声明。这些声明篇幅较长,网友纷纷表示,特朗普的这些声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总统色彩。

当地时间3月21日,米勒表示:“在大约两三个月后,我们将看到特朗普用自己的平台,重回社交媒体。我认为,这将会是社交媒体上最热门的话题。”并表示:“这个计划需要很长时间,这个新的平台将会很大。每个人都想要他,他会把成千上万的人带到这个新平台上,新平台将完全重新定义社交媒体游戏”。米勒是特朗普2020年连任竞选的发言人,米勒表示,关于特朗普新社交网站计划的细节,他不能透露太多信息。但米勒认为,特朗普将会吸引数千万新用户使用他的平台。

据报道,由于特朗普在担任总统期间,依赖社交媒体,“推特治国”成为了特朗普的专有名词。此前,特朗普会使用推特来抨击自己的批评者,或宣布人事变动、重大政策调整等,从而吸引了8800万推特粉丝。国会暴乱事件后,特朗普多个社交媒体账号惨遭平台封禁或设限。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晚,美国社交网站推特发布声明,“由于担心更多煽动暴力风险,我们已经永久停用了该账号”。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更对外公开表示,Facebook和Instagram将在至少未来两周内持续封锁特朗普的账号,直到1月20日权力交接完成为止,甚至不排除无限期冻结特朗普的账号。另外包括直播串流平台Twitch与照片共享服务Snapchat也加入封锁特朗普账号行列。不仅如此,推特公司为维护互联网环境安全,运用第230条法案,持续发力,永久封禁特朗普推特账户之后又永久封禁了数万个曾发过极右翼阴谋论的推特账户。【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南方+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朗普“第一枪”直击社交媒体,推特脸书“在劫难逃”
特朗普将重返社交媒体,这次他要用自己的平台
特朗普这届总统任期亏大了,净资产暴跌7亿美元
不领工资的特朗普总统任期大赚16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