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说不抓紧打疫苗有危险,别不当回事

钟南山说不抓紧打疫苗有危险

根据相关的报道,钟南山院士在近日受访的时候,就大力呼吁广大的人民群众接种新冠肺炎的疫苗:别等外国免疫了,中国反而变得更加的危险了,中国现在控制得好就是为了能够争取更多的时间来接种疫苗。

3月30日,钟南山院士也是接受凤凰网的《莉行观察》专访。专访中钟南山院士就强烈的指出,按照现在的情况,中国要是完全开放,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和危险的。因为中国现在绝大多数人还处于没有免疫的状态之中,也就是说这些人群一旦接触了新冠病毒的感染,可能就会马上患上这种疾病。

钟南山院士同时还表示,在中国疫苗接种绝对是世界第二(美国自然是最多的国家),但是倘若要是按百分比来进行计数的话,其实中国还算是非常低的:中国目前也就4个百分点之间。当然,中国现在正大力扩大生产度。所以预期希望能够在今年的六月底、七月,有40%的人能够顺利的接种新冠疫苗。只有接种疫苗,才能够得到比较好的保护。

此外,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截至到2021年3月29日,全国各地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达到了11096.2万剂次。【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snow1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家卫健委新冠疫苗接种新版问答发布!34个问题权威解答
美国疾控中心报告称新冠是美去年“第三大杀手”
“我感到害怕”!疫情卷土重来,CDC主任惊呼“美国末日将至”
钟南山说不抓紧打疫苗有危险,别不当回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