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将检测韶关特斯拉事故车辆:车辆已封存 专人24小时看管

5月7日中午,广东韶关一辆特斯拉轿车在公路上高速行驶追尾一辆货车,并造成该货车失控撞向路中央隔离带,事故最终造成特斯拉驾驶员当场身亡。

8日下午4时,记者在韶关市交通清障拯救中心事故违法车辆停放场看到,被特斯拉追尾的货车已被拖至该场地。据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涉事特斯拉也被封存在该停车场,有专人24小时看管,目前专家组正在赶往韶关,接下来将对该车进行全面检测。【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南方日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造的车质量很高
专家组将检测韶关特斯拉事故车辆:车辆已封存 专人24小时看管
特斯拉宣布Model 3中国市场涨价1000元,网友炸锅
因工厂违反空气质量规定 特斯拉在加州被罚75万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