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保险意识保护合法权益 远离平安全额退保黑产骗局

近年来,随着保险已经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保障选择,想要通过保险产业来获得不法收入的黑产也在逐步兴起,在一些视频网站上,经常会看到打着“全额退保”旗号的代理,以为客户维权的名义,获取客户信任来骗取钱财,一些保险客户轻信这些保险黑产代理,按要求缴纳服务费用后,部分代理直接消失联系不上,还有的代理教给客户用恶意投诉的方式逼迫保险公司同意全额退保,当客户发觉有问题后,已经联系不到他们了。被骗取服务费用的客户是其中损失比较小的,更有甚者被黑产代理盗走身份信息,用做担保小贷等,损失极大。

由于保险黑产造成的恶意投诉越来越多,给客户造成的损失面也逐步增大,平安保险联合公安机关对黑产代理进行严厉打击,已经将部分黑产代理绳之以法。客户采用恶意投诉等方式试图获得“全额退保”,不仅无法实现目标,还有可能给自己带来财务损失、个人信息被盗用等风险,严重的还会被保险公司列入黑名单。平安保险客户如有退保需求,无需经过任何代理,通过平安保险正规渠道线上线下都可以方便办,如对服务流程有任何不满,可以拨打平安最新推出的寿险客户投诉专线:4001666333,投诉专线无需转接直通人工,得到第一时间的积极处理。

平安保险线上线下多种服务形式,客户可以简单高效地进行业务办理。不仅给客户带来全面的保险服务,还为客户提供了解更多保险知识的平台,平安好生活、平安金管家平台都有丰富的专业保险视频、图文等知识分享,助力客户加深对保险权益的了解。

平安好生活平台提供一站式的保险服务平台,所有的保险产品一次性全面展示,每种产品的权益也做了清晰的描述,还提供案例参考以及相关知识视频,帮助用户对保险的权益有更深入清晰的了解,不管是投保、续保还是理赔,各项业务办理流程都非常透明。平安金管家平台除了同样提供全面的保险业务服务外,还有各个保险代理人的信息,保险代理人通过生动的保险知识分享,展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用户在平台上浏览,不仅可以提升对保险的认知,还可以在平台上找到自己认可的代理人为自己提供服务。

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平安保险有效利用先进的科技,为用户提供了方便丰富的保险知识平台,更深入了解保险代理人的渠道,方便用户更理性地进行保险产品的选择、配置以及选到满意的代理人进行服务。对于用户来说,想要达到理想的保险保障,可以通过平安保险的各个平台进行保险知识的补充,提升投保观念,远离“全额退保”等保险黑产,以理性、成熟的保险观念,为自己 和家人配置最适合的保险产品。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提升保险意识保护合法权益 远离平安全额退保黑产骗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