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花15万为爱犬配2只苹果表,还用iPhone 6发微博显摆,这样赤裸裸的炫富真的好吗?

今日早8点内容有:李克强访问智利称赞这里网速好快;王思聪花15万为爱犬配2只苹果手表;同程旅游宣布年内启动A股IPO计划;CES首次中国行遇冷:展馆规模小 知名品牌寥寥……


【王思聪花15万为爱犬配2只苹果手表】5月26日,“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爱犬@王可可是个碧池 在微博上晒出两只前腿戴两只土豪金版Apple Watch的照片,并且不无炫耀地表示:“嘻嘻又有新的手表啦!本来我应该带四个的毕竟有四条大长腿,后来觉得实在太土豪了,最后决定带俩,真的不能再少了不然不符身份啊,天空又飘来五个字:你们有没有。”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不但有两苹果表,还用苹果6,活得不如狗的小伙伴们冒个泡吧。

同程旅游任命总裁 并宣布年内启动AIPO计划同程旅游宣布任命马和平为公司总裁,分管境外事业群和国内事业群。马和平是同程旅游五位创始人之一,曾担任联席CTO、CMO等职。同时,同程旅游还宣布,将在年内启动A股IPO计划。不过其并未披露具体时间表。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国内股市行情好,一波中概股回归潮要来了。

李克强访问智利抽空上网:称赞这里网速好快 5月25日,李克强与智利总统会谈时说:我昨天晚上难得有点时间,在宾馆房间上网,感觉这里的网速挺快!这说明你们有较好的信息基础设施,在此基础上进行增值业务开发就会有很大空间,而中国在增值业务领域有很多创新公司,希望双方可以加强合作。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呵呵,运营商听完该作何感想呢。

CES首次中国行遇冷:展馆规模小 知名品牌寥寥5月25日,CES(全球消费电子展)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开幕,这是全球知名的CES首次进入亚洲布展。不过由于缺乏天时地利人和,CES首趟中国行颇受冷落,参展的知名品牌寥寥,展馆规模也小。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 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时,不少国内厂商大老远跑去,这回在家门口办了,反倒没人来参展了。

【人鼠大战:GPS定位投毒+基因改造让老鼠变性】几千年来,人们已经发明了各种灭鼠的办法,但是迄今为止,这场战争既惨烈又无效,老鼠在人类创造的各种新生态系统中繁荣兴旺。现如今,通过GPS定位精准投毒和基因改造的方式让老鼠变性的灭鼠方式,估计很难有一只老鼠能活下来。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以后让一群光棍雄性老鼠开始窝里斗,真是够绝的。【责任编辑/郑希】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王思聪花15万为爱犬配2只苹果表,还用iPhone 6发微博显摆,这样赤裸裸的炫富真的好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