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4万人请愿:不要让超级富豪贝索斯太空旅行结束重返地球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20日报道,亚马逊创始人、超级富豪杰夫·贝索斯此前高调宣布,他将于下月20日乘坐“新谢泼德”飞船前往太空旅行。在他宣布消息后3天,网上就出现“别让贝索斯重返地球”为主题的请愿,截至商业内幕网发稿,该请愿共获得4.1万多人支持。

其中一名请愿发起者奥蒂斯表示,贝索斯是个“铁了心要统治全球的邪恶霸主”,他号召大家阻止贝索斯返回地球,还称“人类命运就掌握在你们手中”。支持请愿的人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地球不需要杰夫·贝索斯、比尔·盖茨、埃隆·马斯克这样的超级富豪!”也有人揶揄道,“无论是在地球还是在太空,都不应该有超级富豪的存在。但如果超级富豪想去太空的话,那就留在那里别回来好了。”【责任编辑/邹琳】(汪品植)

来源:环球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超4万人请愿:不要让超级富豪贝索斯太空旅行结束重返地球
沃伦痛批贝佐斯上太空:你在嘲笑所有纳税公民
7月4日!布兰森可能先于贝索斯两周进入太空
贝索斯四天套现亚马逊价值50亿美元股票 净赚49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