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李宇哲

李宇哲: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财经大学科班出生,一出校园就成为期货、大宗商品、股票市场的操盘手。在资本市场从业近20年,从激进的敢死队员到游刃有余的佛系基金管理人,经验和教训可谓刻骨铭心。现在他旗下管理的基金如日中天,收益始终排在行业前列。

球友评价:他的球和他的投资策略非常相近,首先是稳、准,然后是狠。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李宇哲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陈钢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隋忠海博士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李红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