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聊APP单身交友 与精神契合的人成功脱单

爱聊APP单身交友与精神契合的人成功脱单

毕业于上海电影学院,现工作和生活在南京的徐晓玲,在自己爱聊APP上的个性签名就是“等待那个懂电影、更懂我的人”。作为一名时尚的00后,徐晓玲很看中单身交友,很渴望借助于网络单身交友,找到一个真正与自己精神高度契合的另一半。爱聊APP一亿用户,真人在线单身交友,无论是互联网热度还是周围朋友相对一致的推荐,都让爱聊APP成为徐晓玲单身交友的第一首选!

在爱聊APP怎样才能找到真正与自己精神高度契合的另一半呢?徐晓玲的真实单身交友经历和爱情故事或许能让朋友们有所感悟。在使用爱聊APP前两个月,徐晓玲的个性签名就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再加上她在爱聊APP动态空间“堆”满了的自己喜欢且很有格调的豆瓣高分电影,还有她自己收集的热门电影经典对白、众多自己亲手撰写的观影感受和影评,这些都让徐晓玲在爱聊APP上结识了许许多多同样痴迷电影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爱聊APP上朋友渐渐多了起来,每天无限愉悦的心情和电影带给自己的充实感,让徐晓玲对单身交友软件爱聊APP爱不释手。每天只要一有时间,她都会第一时间登录爱聊APP,既享受志同道合朋友们一起聊电影带来的快乐,也在默默等待与自己精神契合的人的悄然出现。

有一天,一个帅气的男士在爱聊APP上主动搭讪徐晓玲,一开始她并没有在意,只是很礼节性的回复了对方。而男士接下来说到徐晓玲喜欢的电影,说到这些电影的独特选材以及这一类电影的艺术特征,让徐晓玲惊讶不已。在接连几天的爱聊APP互动交流过程中,徐晓玲发现对方和自己一样热爱电影,对电影艺术有着深入的了解,这不仅让徐晓玲喜出望外,而且两个人在爱聊APP上的互动聊天话题也越来越多。

这位同样因为电影而狂热的男士,同样工作和生活在南京,他不仅喜欢徐晓玲精选的经典电影,熟悉电影中的许多精彩对白,而且身为职业影评人的他更是在专业上给了徐晓玲很多建设性的指导,这也让徐晓玲欣赏电影的层次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两个人在爱聊APP上相识相知、电影的纽带让他们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题,在情感上两个人也是彼此相见恨晚。随着徐晓玲对这位男士越来越有好感,两个人在内心对彼此产生依赖越来越多,这位男士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徐晓玲的男朋友。半年后,两个人幸福的领证结婚,精神上的高度契合,让两个人选择彼此相爱一生、相守一生。

作为拥有1亿用户、每日超过1000万用户搭讪的单身交友领先平台,爱聊APP以年轻人最热衷和最擅长的手机移动社交为入口,通过独特的智能推荐算法,能够在最短时间内为单身用户匹配最适合的异性,帮助单身用户快速建立与心动异性搭讪相识的机会。在爱聊APP更容易与精神契合的人浪漫相遇,彼此携手一起幸福脱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爱聊APP单身交友 与精神契合的人成功脱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