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和必拓将与贝佐斯等支持的人工智能公司合作 寻找电池矿物

全球最大矿商必和必拓集团周三表示,将与贝佐斯和比尔-盖茨等亿万富翁支持的人工智能勘探公司KoBold Metals合作,在澳大利亚和全球其他地区寻找铜和镍等电池矿物。

必和必拓正在扩大其所谓的“面向未来的大宗商品”投资组合,预计对电动汽车和绿色能源的需求,将决定哪些矿物将在未来几年推动利润增长。

KoBold Metals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来寻找原材料。其主要投资者包括突破能源投资基金(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这是一个气候和科技投资基金,得到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前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和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等人的支持。

KoBold首席执行官科特-豪斯(Kurt House )表示,其与必和必拓的联盟将覆盖西澳大利亚超过50万平方公里的区域。

豪斯说:“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勘探成功率一直在下降。因为简单的东西已经找到了,”

他说,未来20年的发现区将在地下200米至1500米的深处,“这一区域的勘探还很少,很可能有大量的矿体。”【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必和必拓将与贝佐斯等支持的人工智能公司合作 寻找电池矿物
FAA收紧宇航员定义,贝索斯布兰森可能不算数了
贝索斯的一小步:竞争推动人类走向太空
1/1000!贝索斯遭遇空难的危险有多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