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44%到36% 美总统拜登一周内支持率又跌了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持续下滑。昆尼皮亚克大学18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只有36%的美国人认可拜登的工作表现,而不认可的比例为53%。

根据昆尼皮亚克的民意调查,只有3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赞成拜登处理经济的方式,而 59%的受访者表示反对。拜登在外交政策上的评分同样为负,33%的人赞成,55%的人指责。

虽然拜登吹捧经济复苏“持久而强劲”,但昆尼皮亚克发现,61%的美国人认为美国经济正在恶化。只有16%的受访者表示经济正在好转。超过一半(53%)的人表示,他们在超市找不到所有想要的杂货。

调查还显示,大多数美国人(57%)不认可拜登的领导能力,5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拜登政府不称职。

当被问及美国面临的最重要问题时,受访者列举了几个共同的担忧:分裂和两极分化、经济困境、边境危机、通货膨胀和新冠疫情。

10月,盖洛普一项民意调查曾显示,拜登的支持率从第一季度的56%下降到第三季度的44.7%,下降幅度达11.3%,这是自二战以来任 何总统都没有经历过的。【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中国新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债违约进入倒计时,两党还在“互掐”
从44%到36% 美总统拜登一周内支持率又跌了
美国正经历严重通胀!媒体:弱势群体将被迫为通胀买单
万事达卡CEO:美国“大辞职潮”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