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维持苹果“中性”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168美元

瑞信分析师Sami Badri将苹果目标股价由150美元上调至168美元,并维持对该股“中性”评级。

分析师指出,尽管供应链限制较上一季度更为严重,苹果第一季度的营收仍同比增长11%至1239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19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10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1.90美元。

分析师表示,虽然不确定性持续存在,但该公司管理层称供应链问题正在改善,并预测“与12月季度(第一财季)相比,公司在截至2022年3月的季度(第二财季)受到的限制将少一些。”不过,分析师补充称,在艰难的同比基数下,该公司的增长可能会减速。【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 CEO 库克送春节祝福:愿虎年给你带来勇气和力量
瑞信:维持苹果“中性”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168美元
自研M1处理器替代x86 苹果MacBook卖爆:中国区大受欢迎
苹果大暴走!单日市值增1.1万亿,却因“怀孕的男人”表情引热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