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加密交易所Luno计划于今年在美国开展业务

据彭博社消息,非洲加密交易所Luno总经理Marius Reit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Luno正在评估美国所有50个州的监管制度,以便今年在美国开展业务。

据悉,Luno成立于2013年,拥有从亚洲到非洲的900万用户。它目前提供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和瑞波币在内的代币交易。DCG是Luno最早的投资者,于2020年完全收购了Luno,一年后,在软银集团主导的交易中筹集了7亿美元,实现了100亿美元的估值。Luno的其他早期支持者包括位于开普敦的技术投资者Naspers Ltd,是非洲最大的上市公司。【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链得得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非洲加密交易所Luno计划于今年在美国开展业务
在加密货币中割韭菜?金·卡戴珊、梅威瑟被起诉
鲍威尔称私人加密货币和数字美元可共存
投资大佬米勒承认将一半资产投入加密货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