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登顶2021欧洲智能手机市占率榜,苹果、小米等追赶速度加快

韩联社2月7日报道,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7日发布的数据,三星电子去年以32%的市场份额登顶欧洲智能手机市占率排行榜。同期,苹果(26%)、小米(20%)、OPPO(8%)、realme真我(2%)和vivo(1%)分列其后,但追赶速度明显加快。

三星电子与苹果、小米和OPPO的市占率差距分别从2020年的10个百分点、18个百分点和27个百分点缩小至2021年的6个百分点、12个百分点和24个百分点。

另外,三星电子的全年增幅最低,仅为6%。苹果、小米和OPPO分别为25%、50%和94%。【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电子或面临53年来首次大罢工,发生了什么?
因薪资涨幅未谈拢,韩国三星电子或面临史上首次工人罢工
三星电子登顶2021欧洲智能手机市占率榜,苹果、小米等追赶速度加快
三星电子把所有CEO都换了!还合并消费电子和移动业务部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