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正在“认真”考虑创建一个社交媒体平台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他正在认真考虑创建一个社交媒体平台,因为推特“未能遵守言论自由原则”。

上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告诉一名法官,即使法院驳回了他在 2018 年与 SEC 达成的协议,马斯克关于特斯拉的推文仍将是政府调查的有效主题。

马斯克正在寻求结束 SEC 对其推特的监督,声称该协议被用来“践踏”他的言论自由权。他还要求法院阻止证券监管机构发出的与审查他的推文有关的文件的传票。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和解协议,在马斯克在推特上声称他正在考虑让公司上市后,监管机构将从公司和马斯克那里获得的资金分配给购买特斯拉股票时亏本的投资者。【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称正在“认真”考虑创建一个社交媒体平台
马斯克欲跟普京“单挑”,收到普希金的诗:你个小鬼,还很年轻
马斯克:特斯拉与SpaceX面临严重通胀压力
为避税拼了?马斯克卖空了名下7处房产 价值1.3亿美元

精彩评论